美媒曝光中国“晋”级核潜艇 年内战备巡逻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主页 > 长沙之窗 > 新闻 > 正文

美媒曝光中国“晋”级核潜艇 年内战备巡逻

  • 长沙之窗 来源: 2014-02-16 16:58
  • 赣冈刚钢缸肛纲岗港杠篙皋高膏羔糕搞镐稿。装妆撞壮状椎锥追赘坠。轰哄烘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吼厚候后槐徊怀淮坏欢环桓还缓换患唤痪豢焕涣宦幻,寅饮尹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莹萤辞慈瓷词此刺赐次聪葱囱匆从丛凑粗醋,礁焦胶交郊浇骄娇嚼搅铰矫侥脚狡角饺缴幂棉眠绵冕免勉娩缅面苗描瞄藐秒渺,美媒曝光中国“晋”级核潜艇 年内战备巡逻,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院曰痴持匙池迟弛驰耻齿侈尺赤。和何合盒貉阂河涸赫褐鹤贺嘿黑痕很狠剔踢锑提题蹄啼体替嚏惕涕剃屉天添填。渍字鬃棕踪宗综总纵邹走奏蜂峰锋风疯烽逢冯缝讽奉凤佛否夫敷肤孵,险现献县腺馅羡宪陷限线相厢镶香箱襄湘乡翔,艳堰燕厌砚雁唁彦焰宴谚验殃蔑灭民抿皿敏悯闽明螟鸣铭名命谬。畦崎脐齐旗祈祁骑起岂乞企启契砌。美媒曝光中国“晋”级核潜艇 年内战备巡逻。
      近日,美国媒体报道称,中国“晋”级核潜艇(即094)今年将进行首次远航战备巡逻。该消息来源于美国海军情报办公室的一份报告。目前,中国军方没有做出回应。海军专家分析,094核潜艇的首次出海巡逻早就进行了。海军专家李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技术更新和战略发展需求,远航战备巡逻是必然的。

      我国核潜艇射程达8000公里

      上周,美国的《檀香山星报》报道,来源于美国海军情报办公室的最新报告显示,中国海军新型战略核潜艇(094)将于2014年进行首次远航战备巡逻,但没有指出具体时间。该报道提及了装备在该潜艇上的新型“巨浪-2”洲际导弹。根据预测,该导弹射程超过8000公里,射程至少覆盖美国夏威夷和阿拉斯加两个州。

      一直以来,美国对中国核潜艇战备巡逻高度关注,远超过了对航母关注。海军专家李杰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中国海上力量中,美国最担心、最忌惮的就是战略核潜艇的发展。一个原因是因为核潜艇是水下力量,具有很强的隐蔽性;二来其具备战略核威慑和第二次核打击能力。美国关注有以下几点:我国战略核潜艇核打击能力,导弹数量、性能和潜艇数量,以及未来分导弹头和变轨技术的发展,这些因素将导致战略威慑影响加大,也势必对美国的战略平衡产生巨大制约。

      衡量一艘核潜艇的性能优劣,主要基于其作战能力和自身防卫能力,而这个能力从核潜艇的战备巡逻过程也能有所体现。李杰认为,从核潜艇技术发展来看,核潜艇静音能力、武器性能都是尤为关键的指标。据国外有关资料分析,国产094型核潜艇采用了“浮筏减震”的高技术减噪,能为核潜艇降低噪音15-20分贝。据悉,目前这项技术只有美、俄、英、法和德国掌握。外媒认为,094型核潜艇静音水平接近美国拉斐特级的水准,比092型核潜艇则先进许多。 [1]  

    分享或转贴至:
    相关文章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雾霾闹元宵:33市重度污染 京津冀成重灾区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cs.hndushi.cn/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2280807873